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发展】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2015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5-06-23    点击量:

2015年6月19日中午12点30分,交通与物流学院在11楼409室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俞方喆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七名发展对象。

大会伊始,七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说明自己的入党动机,他们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接着,由各入党负责人宣读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意见,所有党员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七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七名同志进行了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此次大会,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七名预备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