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发展】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2015年上半年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点击量:

2015年6月15日中午,交通与物流学院于11楼405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与会的有交通与物流学院团委书记朱江鸿老师、所有正式及预备学生党员,他们参与并见证了此次庄严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俞方喆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了会议流程。随后,11名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的思想和学习生活情况,表明自己的优点与缺点,表达自己入党的决心和志愿,申请转正的同志都对自己过去的不足做出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保证和展望。他们都认真的表达了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接着,由各入党负责人宣读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在座党员同志依据预备党员的综合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通过。至此,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11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大会在庄严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端正了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员同志的入党动机,也增强了党员同志“服务于他人,服务于学生,服务于社会”的意识,提高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党性认识,以便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