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01    点击量:

工会活动

交通与物流学院工会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导,以贯彻《工会法》的实施为契机,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创新和发展这个工作中心,进一步加强工会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和健全民主的参与监督机制,切实履行职能,积极推进学院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活力,为创建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

参加校运动会教工方队队员

运动会前组织教工练习趣味项目

运动会赛场上教工们努力拼搏的场景

 

参加校运动会趣味赛

 

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篮球赛

 

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大学章程》知识竞赛并获奖

 

送爱心送温暖、看望生病教工及家属

 组织青年教工教学基本工大赛并在校竞赛中获奖

 

清扫校北门口路段的积雪

 

组织教职工春游

组织教职工登山活动

组织红色教育活动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