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荣获太原科技大学2014年《大学章程》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4-12-01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我校举办的太原科技大学2014《大学章程》知识竞赛决赛。

竞赛环节包括共答题、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通过前期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我院代表队在全校2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赛前,学院代表队认真聆听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庆学教授的动员讲话。决赛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英带领的交通与物流学院代表队队员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分工明确、思路清晰、反应迅速,显示出较高的知识储备量及快速的应变能力。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启云、工会主任李云香及学院教职工等人组成了我院的啦啦队,在台下为参赛队员在加油助威。经过精彩激烈地对决,交通与物流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的佳绩。赛后,校党委书记杨波教授做了点评, 强调此次竞赛是学校推进大学章程建设、普及学习大学章程的一个重要载体,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通过参加此次知识竞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不畏困难的精神风貌,而且使得我院教职工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学校一员,既是大学章程的制定者,又是大学章程的执行者,同时更是大学章程的宣传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参与学校管理的主人翁意识,携手奋进共建科技大学美好的明天。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