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喜贺我院刘秀英教师荣获“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4-09-22    点击量:

她是我院有着十年工作经验的老教师。从迈进太原科技大学那天起,她就以“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座右铭,并时时刻刻用这个来约束自己。

十年来,她始终把“教书育人”放在第一位,在教会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教会学生如何做人。把自己讲授过的每门课程总结为一个“灵魂思想”也就是一个人生道理,在讲课的整个过程中,以灵魂思想为主线把专业知识和人生道理相互融合,这不仅有利于学生理解生涩难懂的专业知识,更能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她工作认认真真、兢兢业业,严格遵守教学时间,备课认真,讲课方式灵活多样,不拘泥于讲台上,她会从讲台上走下来,纠正学生的不良听课习惯,回答学生提出的疑问……每堂课后会对讲课情况进行归纳总结,并征求学生意见,努力做得更好。对待学生公平公正,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的取得均给出了明确的规定。她始终要求自己能够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并且在具体细节中严格执行。

在这样的一直坚持下,她赢得了学生认可,得到了学校的肯定,荣获我校2012-2014年度教书育人先进工作者荣誉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