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1-14    点击量:

2014年1月14日下午, 交通与物流学院在主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柴跃生、校工会副主席李玉梅及交通与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了晋民杰院长所作的《交通与物流学院2013年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李云香主席所作的《交通与物流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关于2013年工会财务支出情况的说明》,讨论并完善了《交通与物流学院课程教学自我测评细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交通与物流学院建设成为文明、民主、健康、规范、有序发展的和谐学院而努力奋斗。

校工会副主席李玉梅在会上强调了二级教代会的召开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肯定了交通与物流学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交通与物流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副校长柴跃生指出,交通与物流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教学、科研、学生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院长工作报告精炼务实,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务实的工作作风。学院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确立学院的发展定位问题,狠抓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多渠道、多形式做好高水平师资和学科带头人培养工作。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