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10    点击量:

为助力学院2014级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备战信息,2017年4月26日,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交流会邀请到了12名以优异成绩考研成功的学子,考取学校有北京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名校。

交流会中,2013级优秀学子就为何自己选择考研以及如何备战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他们讲到考研心态是最重要的,要放松心态才能保持好的学习状态;决心和坚持也很重要。同时,他们分别从数学、专业、英语、政治四科进行了详细分析:关于数学,可以看看如汤家凤等的视频,益于基础不好的同学;关于专业,要着重依据考试大纲;关于英语,重在单词记忆练习,多动脑,勤动手;关于政治,多看时事新闻、理清思路脉络,考试时注意条理性答题。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优秀学长学姐们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并提议建立了考研微信交流群,充分利用新媒体时代沟通平台。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考研是个持久战,同学们要学会放平心态,合理规划,劳逸结合,磨刀利剑,沉着应战。“有志者,事竟成”,望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在更高的平台上学习、历练。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