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多形式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7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校关于学习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号召,交通与物流学院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学院召开教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廖启云传达了校党字【2016】83号文件精神,学习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和《聚焦中心 挺纪在前 忠诚履职为我校“十三五”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精神。与会教师对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2016年11月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明煜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解读了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随后,党员们通过宿舍小组学习,教室集体学习的形式为学院学生认真的讲解了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内容,并就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问题,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院并就此次学习的机会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入党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为他们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以身作则,砥砺前行,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将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平时的学习和实际生活中去,以身作则,明理修身,共同为“科大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