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1-07    点击量:

2016年11月2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总结表彰学生干部大会在综合楼六阶举办,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明煜,学院团委书记朱江鸿,辅导员穆文茹、宋霞,校学生会主席李旭晨,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学院第六、七届学生会成员。

换届大会上,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段武龙做工作报告,分享了他在学生会的收获,并告知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摆正心态,懂得承担责任。朱老师宣读了第六届学生会干部表彰名单,到场嘉宾为第六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这肯定了他们为学院做的点点滴滴,全院师生感谢他们的付出。同时,朱老师宣布第七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到场嘉宾为第七届学生会颁发聘书。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寇文龙做了工作展望,他说到“创造交流舞台,创建交流品牌”是我们的工作口号,“团结一心”是我们的精神指导,“落实日常工作,创建学习型团队”是我们的工作重心,并带领第七届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庄重的宣誓!随后,校学生会主席李旭晨发言,说到学生干部是学生的骨干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实施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力量力量,要服务好同学们。

最后,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明煜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希望建立一支学习型的干部队伍,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2.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建立一支服务型的干部队伍,结合学院举办一些特色活动,内修品质,外练服务。3.建立一支有素质的干部队伍,以身作则,明理修身。4.拓展知识的视野,合理安排工作学习时间。并且还指出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重点是如何更好的建设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日常工作、完善品牌、凝练特色。

大会在大家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届的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必定牢记使命,孜孜以求,昂首前行!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