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2014级学生新学期主校区顺利报到

发布日期:2016-08-25    点击量:

针对2014级学生新学期主校区报到安置工作,交通与物流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书记、院长多次询问、安排相关事宜,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明确工作任务,希望大家把迎接2014级学生的工作做好、做扎实,认真落实工作要求。

新学期开学前,学院召开了关于2014级学生从晋城校区搬回主校区的开学报到事项的工作协调会。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明煜对报到接待工作及入学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行李处理,宿舍分配、迎接服务等问题上,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会上,辅导员、班主任也一并分析了2014级学生回主校可能遇到的问题,并为此献计献策,对具体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细地讨论。

开学报到时,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都积极主动联系学生,深入了解每位学生,发现学生的个人特殊问题尽可能地想办法帮助其解决问题,做到了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安全、顺利入住宿舍,适应、熟悉主校的生活、学习环境。期间,学院学生党员、干部也积极主动参与了进来,帮助2014级学弟、学妹们在新学期顺利报到,表达了对他们回主校的欢迎之情。

目前,学院2014级303名学生都已在主校区顺利报到,师生的热情接待,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希望他们在今后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可以锻炼自我、提升能力并顺利完成学业!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