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上半年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20    点击量:

2016年6月20日中午,我院于16楼403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参会的有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江鸿老师、所有正式及预备学生党员,他们参与并见证了此次庄严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天龙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张天龙同志宣读了会场纪律,随后宣读了“2016年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的会议流程。根据大会流程,7名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的思想态度和学习表现。同时,各预备党员的培养人及熟悉该预备党员的同志依次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接着,正式党员对依次各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举手表决,并宣读了关于此次转正大会的支部决议,认为陈致斌等七位同志已基本达到正式党员的标准,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最后,朱江鸿老师对转正的七位党员同志进行了勉励。

这次会议,赋予了我院7位同志预备党员的光荣称号,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他们将有义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先进思想,不断增强理论修养,并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为人民服务”,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要实实在在落实到行动中去,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时刻将党铭记于心,为人民服务,为党争光。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