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量:

2017年11月2日中午12点50分,太原科技大学交通与物流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综合楼三层九阶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交通与物流学院团委书记朱江鸿老师,辅导员宋霞老师、穆文茹老师、安娟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卫城城,各兄弟院系学生会新老主席和干部们,学院第七届、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长们,2015级和2017级的学生代表们。会议由高嘉璐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先介绍了参会嘉宾,随后由交通与物流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寇文龙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寇文龙主席对过去一年的优秀工作结果做出了总结,对各位老师、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期望,最后对每一位到会人员表达了祝愿。

接下来,由交通与物流学院团委书记朱江鸿老师宣读第七届学生会干部表彰名单,并由到场嘉宾为第七届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宣布第八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到场嘉宾为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接着,交通与物流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肖丽云发言,做出工作展望。她提出,交通与物流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将会是一个工作能力强、道德素质高的高绩效团队,要发挥优良传统,不断弘扬学院精神,团结其他兄弟组织力量,共同构建美丽科大。

校学生会主席卫城城发言,代表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以及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委员会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交通与物流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八届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至此,交通与物流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第八届学生会成员的不懈努力下,交通与物流学院一定会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