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量:

5月27-29日,来自全国的高校师生共聚同济大学,展开“上海路港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的角逐。本届“上海路港杯”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以“互联交通”为主题,目标是为培养大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吸引同学们对于现代交通问题的关注,促进现代交通科学和技术的快速发展。

我校经过选拔赛推荐了四件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由贾志绚、朱江鸿老师指导,陈致斌、张磊、陈剑、张驿丹、寇文龙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进入总决赛,经过现场答辩、专家评议,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共同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交通运输科学技术问题为载体,促进大学生学术活动开展,加强大学生科技文化交流。大赛是以“科学、创新、协同”为宗旨的高等学校在读本科生交通科技交流的盛会。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95所高校的302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赛产生80件作品进入到最终决赛。经过参赛队伍分组答辩、专家评议,共评出8项一等奖、24项二等奖、32件三等奖、16项优秀奖。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