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山西综合广播在我校举办《超级“职”得秀》

发布日期:2016-11-21    点击量:

为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以“聚焦目标、凝聚共识、改革创新、推动发展”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我校的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平台去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11月17日下午,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由招生就业处主办,交通与物流学院承办,就业与创业协会协办的山西综合广播FM90.4《超级“职”得秀》走进我校,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广阔的职业选择机会。我校副校长刘翠荣,招生就业处处长靳秀荣,交通与物流学院书记廖启云,交通与物流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明煜及200余名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囊括海威康视,海外海,马博士汽车销售,龙翔新世界,中禹诚帮法律顾问,思软科技,浩星文化传媒等招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0余个。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交通与物流学院、法学院、华科学院的7位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现场进行了自我介绍、互动提问、深度了解、达成意向等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面对精益求精的企业,我校学子们对答自如,展现出了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自己的个人魅力,让企业负责人及人力招聘专员非常满意,纷纷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现场活动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纷纷向招聘单位投递了简历,并彼此进行了沟通。活动结束之时,双方就业意向达90%,这是《超级“职”得秀》进入高校以来,最高的就业意向率。

此次活动为企业和我校应届毕业生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提供了广阔的双向选择平台;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接触职场的“第一次”体验及现场面试机会,学习交流了更多的职场面试经验以及临场应变能力。

山西综合广播FM90.4《超级“职”得秀》是山西省首档专门为求职大学生打造的就业指导服务类节目,节目主要包括“现场面试”和“就业指导”两个环节,旨在为更广大的学生们提供就业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