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校“防震减灾日”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16-05-17    点击量: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应急防震知识,提高师生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5月12日14:10我院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中午14:10分预定时间,我院学生从各自宿舍迅速有序的通过预定路线向楼下疏散,跑到预定空旷地带。短短几分钟,参加此次演练活动的我院师生便全部疏散到了指定“避震”安全场地。各班清点人数并向学院领导报告,演练圆满结束。整个演练组织有条不紊,师生配合默契,疏散路线清楚,参演生疏散有序迅速,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高效。

通过此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有效促使了我院广大师生正确掌握应急逃生、紧急救援等方法,也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对确保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安全、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