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绿色先行”义务植树挖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5-05    点击量:

2016年5月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校“两学一做,绿色先行”植树活动,学生党员利用课余时间在校操场绿化带进行了义务植树挖坑活动。

活动中,学院学生党员、班级负责人带领同学们领取铁锹等劳动工具,到达活动地点后,学院老师对树坑位置和标准树坑的尺寸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告知劳动工具的使用技巧。在植树地段挖坑时,先要把最上面的一层郁郁葱葱的草皮去掉,然后才能挖下面的坚硬的黄土。同学们逐渐熟练掌握了工具的使用方法,很快树坑初现模型,尽管天气炎热,但学院师生干得热火朝天。同学们三三两两一组,轮番上阵,经过近一个下午的奋战,个个圆圆整整树坑依次在脚下显现。虽然同学们汗流浃背,尘土飞扬,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是会心的笑容。

在这次活动中,学院干群同心,每个人都在为学校的绿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党员也在热爱校园环境,爱护一草一木,建设美丽科大的活动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