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山西综合广播FM90.4的“超级职得秀”节目

发布日期:2016-03-11    点击量:

2016年3月10日,学院交通工程专业毕业生安晓飞、张进标参加了山西综合广播FM90.4的 “超级职得秀”直播节目。此节目以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为求职者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心仪的工作岗位为主旨。

在节目环节“求职初体验”中,安晓飞、张进标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学校、学院、专业、大学学习生活等进行了自我介绍,对自己的理想职业岗位进行了阐述,并由我校就业指导白玉芳老师就大学生就业观念与企业招聘要求相差较大方面做出相关评价与建议。通过节目“深度了解”,对求职者进行深度了解,即固定问题,了解求职者的各个方面。两位同学的亲友团通过现场连线分别对他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予以了评价,并对他们今后的发展给予了建议与鼓励。最后,由白老师对二位同学进行了专业的职场规划,并提出大学生要在专业对口、自我价值提升以及从基层做起三个方面之间寻求平衡的观念,从而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参加此次节目,使我院毕业生重新审查了自身的就业观,有助于我院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从而树立健康,积极乐观的就业观。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荐有求职意愿学生参加此类节目,从而拓宽就业渠道。同时,提升毕业生的自我素质,从而为今后毕业生就业提供正确的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