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知校、爱校、护校,争创一流学府——太原科技大学第三届普通话演讲大赛

发布日期:2015-11-23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激发同学们学习普通话的兴趣以及知校、爱校、护校的责任感。2015年11月21日,由太原科技大学校团委、教务处主办,交通与物流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普通话演讲大赛初赛于16楼102、104、105、106教室顺利举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采取公平公正的抽签方式来决定选手的演讲顺序和比赛所在的教室。上午九点比赛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为大家详细介绍比赛流程和评分细节后,选手们依次登台,用优美标准的普通话进行演讲,评委们则以“主题内容、语言表达、情感表达、仪表形象、熟练程度”等细则为标准进行公正严格的打分。比赛中,参赛同学一口口流利的普通话,抑扬顿挫、激情澎湃,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各个学院的15名同学顺利进入了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1月24日举行。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能力,树立了同学们“知校、爱校、护校”的观念,达到了普通话在全校范围内普及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对于我校争创一流学府的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