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成功举办“汇交流梦想,让青春绽放”主题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1-01-01    点击量:

为了丰富我院学子的大学生活,十二月二十九日,由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会举办以“汇交流梦想,让青春绽放”为主题的元旦暨迎新晚会在综合楼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18级辅导员宋霞老师、19级辅导员郭林老师、20级辅导员杜婧老师及交通与物流学院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晚会。

在反鲨乐队带来的精彩演唱中,晚会拉开了帷幕。

11E7F

首先由一首独唱《春风十里》将气氛再次拉动。

小品《面试》让同学们在欢笑中了解到当今就业形势。四人舞蹈《睫毛弯弯》带来的惊艳舞姿让同学们赞叹不已,真正感受到青春的滋味。

紧接着现场小游戏《面粉运输》让同学们亲自置身其中,体验到游戏的快乐,现场欢声笑语。

8AE0

紧接着小品《我的未来不是梦》将大家从游戏中拉回到精彩的演出中,满满都是高中奋斗时的回忆感。二人合唱《下一段旅程》让同学们领略到真正的rap。神秘的魔术令人乍舌,不断为之欢呼。

在游戏《坐地起身》中20届交流院学子打破了往年的6人记录。

C270

而后大家又惊叹于《舞蹈串烧》《鬼步舞》《good boy》的炫酷步伐,他们震撼了全场。古装小品《甄嬛后传》凭借演员的滑稽表演和剧本的幽默让大家捧腹大笑。《光年之外》演唱者动人的歌声,直击现场观众内心,会场气氛高涨,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演唱者再次献上了一首《左手指月》,一度将现场气氛推上了最高潮。

最后由交通运输202402班带来的朗诵《因为有你》,表达出了我院学子内心对抗疫英雄的感谢,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D475

这一次的晚会唱出了同学们的向往,跳出了同学们的青春,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它将作为一个美妙的回忆永远存放在交流院学子的脑海中。

1BBA5

尽管疫情当道,但这怎逆我科大学子的大道征途,因为你们太阳升起的地方。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