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我院2015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5-11-04    点击量:

为加快培养中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夯实业务基本功,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同时也为了选拔参加学校2015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选手,2015年10月28日下午,在18楼101教室,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了2015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一件盛事,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广大中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客观,让竞赛真正起到练兵的作用,学院组成由学院领导、工会代表、教学秘书、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会,本次大赛共有四个教研室的8名教师参加,是我学院历年举办参加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一次竞赛。

竞赛中,参赛教师语速适中,声音洪亮,教态自然,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精良。比赛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委团认真细致、客观严谨的评判,竞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韩智强老师获得一等奖,并将于11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竞赛。

教学基本功竞赛的举行,加强了教学交流,树立了中青年教师教学典型,为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培养教学新秀和教学名师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没有了!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