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通知公告 -> 正文

“捐衣物,献爱心;赠书籍,表情意”

发布日期:2016-11-09    点击量:

暖去寒来,你我都在增添厚衣物抵御严冬的到来,可在临汾市汾西县僧念镇独堆村的这几户人家却感受不到暖意,这些家庭因为种种原因仅靠绵薄的收入维持着生计,寒冷的冬天已来,衣着单薄,身心无助的他们是此刻最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都是普通人,都生活在阳光下,作为充满爱心的人们,我们一定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做点什么。我们的捐赠是有限的,可是我们的爱心却是真诚的。区区旧衣,仁爱不尽!打开您的衣柜,看看有多少因款式欠佳、颜色不再鲜亮的衣服被您置于箱底不再穿着,却又弃之不舍。现在,它们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来吧,用这些衣物,去温暖那寒风中一个个颤抖的身影!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暖!

在此,我们向交通与物流学院全体师生发出倡议:捐衣物,献爱心;赠书籍,表情意!我们真诚邀请充满爱心的您,与大家一同携手,给予僧念镇独堆村的群众一份关注、一份真情。

有关捐赠活动注意事项如下:

1、捐助衣物范围:大人、孩子旧衣服均可。具体可以是:棉衣、羽绒服、毛衣、外套、衬衣、长袖/短袖T恤、棉裤、牛仔裤、围巾、帽子、手套等(易传染病人的衣物如内衣物、旧袜不予接收;衣物一定要清洗后捐赠)。

2、如果您有旧文具或者书籍也请捐给我们,我们一并带给他们!

爱心是一股清流,荡涤着世间的尘埃;

爱心是一片阳光,扫除了心底的阴霾;

爱心是一股暖流,温遍了人们的心怀。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让我们携手一起行动起来吧!用我们的行动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的心,把我们的爱心传递到他们的身边!

交通与物流学院团委

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会

2016.11.9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