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6-03-29    点击量: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专场时间:3月23日上午9:00

专场地点:实验楼二楼报告厅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955年开工建设,1959年建成投产,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新中国第一台拖拉机、第一辆军用越野载重汽车在这里诞生。建成投产近六十年来,为国家农业机械化提供技术装备300多万台;拥有的“东方红”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所属子公司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农机行业唯一一家拥有“A+H”股资本平台的上市公司。

中国一拖作为我国农机工业重点骨干企业,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十五”以来,中国一拖抓住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机遇,坚持以加快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通过加大重点产品研发、技改投入力度,基本形成了农业机械、动力机械及零部件等多元结构发展的格局。农业机械业务具有国内最完整的拖拉机产品系列,拥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其中,大功率拖拉机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动力机械业务在国内非道路用柴油机行业排名第一。

“十二五”期间,中国一拖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快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不断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大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深化企业改革,努力把中国一拖建设成为卓越的全球农业装备供应商。

一、招聘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热能与动力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电气自动化

液压

二、应聘要求:

1、全日制统招2016年应届毕业生;

2、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3、身体健康,无重大传染性疾病;

4、认同中国一拖文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成绩合格,无挂科。

三、应聘须知:

面试时请携带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等,中国一拖强调诚实守信,请保证信息的真实性,任何虚假信息都可能影响您的应聘结果。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 -- 初试 -- 复试 ---- 签订三方协议(就业见习协议)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