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专场招聘 -> 正文

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6-03-29    点击量:

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集团概况:中国华电集团(中国华电,CHD)是2002年底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组建的全国性五家国有独资发电企业集团之一,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热力生产和供应;与电力相关的煤炭等一次能源开发以及相关专业技术服务。近年来,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践行价值思维理念,全力保增长、调结构、推改革、提效益,由单一发电集团转型为综合性能源集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行业地位明显提升,2014年在世界500强排名第368位。 公司概况: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华电曹重,HDCZ)隶属于中国华电,是中国华电曹妃甸大型综合能源集群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北距曹妃甸区20公里,西北距唐山市80公里,西距天津市120公里,毗邻唐曹高速和迁曹公路,交通便利。

华电曹重占地53.53万㎡,海岸线长度716m。主要从事大型港口机械、大型物料输送、绿色采矿、褐煤干燥、海洋重工和海上风电等重工装备的制造、安装及调试,产品涉及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煤炭和港口等领域。公司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投产,主要产品有装船机、卸船机、斗轮堆取料机等重工装备。二期项目现已启动,预计2016年完成。华电曹重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沿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化重工装备制造基地之一,可填补河北省多项大型重工设备制造的空白。

华电曹重践行“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高科技装备制造企业。

热忱欢迎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具有强烈事业心、进取心和责任感的优秀人才加盟华电曹重!

公司网站:http://www.hdcz.com.cn/

联系邮箱:hdcz_hr@hdcz.com.cn

电话:0315-6735613

联系人:马女士

招聘计划:

1、会计 财务相关专业 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2、技术员 机械、焊接、电气专业 2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有餐补,接收档案,待遇面议。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