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专场招聘 -> 正文

2015.09.21 上午9:30 山西丰瑞环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5-09-11    点击量:

专场时间:2015.09.21 上午9:30

专场地点:实验楼二楼报告厅

山西丰瑞环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西丰瑞环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同年12月获得进出口经营权。2002年公司改制,实行股份制经营。公司目前有员工50名,下设综合财务部、进口部、单证部、技术部、品质部、行政部、五金事业部、上海分公司以及机电产品子公司部等。在天津投资成立紧固件产品生产基地:天津市天利华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目前有员工约200人;在温州成立水暖产品生产基地:温州天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丰瑞公司在美国及新西兰、加拿大均设有分支机构,在上海、天津、浙江等地分别设有办事处,用于进行新产品的研发以及产品质量的控制。

经营范围:主营出口紧固件类产品、水暖类产品、美容器械类产品、机械零配件类产品,进口矿产品及机器设备。

业务发展历史及现状:丰瑞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不断壮大。2013年公司本部销售额为1.5亿元。2014年公司本部销售额为1.8亿元。2011年度被海关总署评为AA级企业,山西省仅15家。

为了更好地配合完成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于2014年组建技术研发团队,建设货源加工基地,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导向,生产加工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的产品。公司业务的迅速增长,公司人员储备尤为重要。因此公司决定每年招聘5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作为储备。

本次招聘具体如下:

1、 锻造与冲压、铸造、热处理及表面处理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2、 在校成绩优异者。

3、 英语四级及以上,具有良好的英文应用能力

4、 男性优先

5、 熟练使用二维AutoCAD和三维Pro/E 或Solidworks;

6、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谈判能力,踏实勤恳

7、 熟悉相关质量体系标准者优先

8、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山西丰瑞环宇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9月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