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专场招聘 -> 正文

2015.09.25 下午14:30中航工业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5-09-06    点击量:

专场时间:2015.09.25 下午14:30

专场地点:实验楼二楼报告厅

企业简介

中航工业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新乡地区原四家航空企业(103、116、134、540)和新航公司整合重组而成,隶属于中航工业机电系统。企业现有员工1万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3680余人,是中国航空工业机载设备重点企业和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位列中国汽车零部件百佳供应商、河南省工业百强企业和新乡市标志性企业。

新航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创新能力,在飞机环境控制技术、流体污染测控技术、流体压力与流量控制技术、流体热交换和金属钣焊技术、电子元件冷却技术以及高目金属丝网编织技术等方面居行业和国内领先水平。近年来,在航空蒸发循环制冷、数字式座舱压力调节器、高温大流量引气压力调节器、变频供输油泵、高精度过滤器及过滤装置、吊舱制冷包、涡轮冷却器、机载制氮抑爆技术研发等方面不断取得创新与突破。

新航承担了400多项高新工程产品,产品覆盖所有国产飞机、发动机。同时利用专业化优势,为航天、导弹、船舶、兵器、核工业提供环控、液压、燃滑油、氧气等系统解决方案。其中为某型号导弹燃油系统配套的泵、滤、阀系列产品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为“神舟系列”和“天宫一号”提供生命保障系统和热控系统产品,多次受到国家嘉奖。

新航在航空技术同源的基础上开发研制了汽车零部件产品。主要有“平原”牌汽车滤清器、“豫新”牌汽车空调、豫北汽车动力转向器,均为中国驰名商标和行业知名品牌。

新航集团招聘需求简介

一、主要需求专业:

(一)航空类:飞行器环境与生命保障工程、适航技术与管理、飞行器制造。

(二)机械类: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械工程、机电工程、流体传动与控制、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与低温技术、控制理论及控制工程、工程力学、机电一体化。

(三)电气类: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机与电器、软件工程。

(四)材料类:高分子、金属材料及热处理、金属腐蚀与防护、塑性成形。

二、应聘要求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

(二)专业要求:专业符合录用岗位要求。

(三)成绩要求:成绩良好,专业课无补考,本科英语四级以上,硕士英语六级,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四)素质要求:

1、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身体健康,热爱航空事业,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学习能力。

三、招聘流程:

校园招聘(宣讲会)

流程:(1)宣讲; (2)投递简历;

(3)简历筛选,并公布面试人员名单;

(4)面试面谈; (5)签约:双方协商一致,当场签约。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中路168号

联系人:陈老师、胡老师

联系电话:0373——3862230

邮箱:xhjtrlzyb@126.com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