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专场招聘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百家校友企业校园招聘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量:

就业牵动着校友心,疫情隔不断校友情。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0月16日,我校在西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第二届百家校友企业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我校百家校友企业毕业生校园招聘双选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刘翠荣代表学校致辞,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主持启动仪式。百余家招聘企业代表和校友、学校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1BFCC

我校举行第二届百家校友企业校园招聘双选会

刘翠荣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企业对母校建设发展与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声誉和社会影响力的体现,也是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支撑。建校以来,学校先后培养出了12万余名优秀毕业生,校友遍布国民经济各个领域,许多校友成长为优秀的科学家、一流的工程师和杰出的企业家。学校为每一位校友的发展由衷高兴、倍感自豪,学校希望每一名校友都能做出卓越的业绩,每一家校友企业都能勇立潮头、蒸蒸日上。真诚祝愿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可以喜获人才,各位毕业生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希望把百家校友企业招聘双选会打造成科大的品牌和名片,打造成学校与各界校友沟通的重要平台。

https://www.tyust.edu.cn/__local/9/F0/74/85DD662E1440465B0DF9E067D31_C4C160BB_DD31.jpg

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宣布招聘双选会开幕

浙江圣诺威公司总经理、我校01级校友郑长伟代表前来招聘的企业作了分享。他表示,自己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创业过程中正是因为心怀感恩之情,才能不忘初心、不畏艰难,最终实现理想。他勉励师弟师妹们不论何时都不要停下学习和前进的脚步,努力拼搏,在工作岗位上展示出科大人的风采和精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杨生珍同学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对学校为毕业生搭建的高质量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各位校友学习,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成为科大的骄傲,共同铸就科大的辉煌。

我校二级学院与部分企业在招聘会现场进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当天下午召开了返校校友座谈会,校友们介绍了个人及所在企业发展情况,并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

https://www.tyust.edu.cn/__local/E/78/20/101692D51B758AB00B759DFE334_A49B9562_15787.jpg

我校召开了返校校友座谈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校友企业的关注和参与。校友企业提供的岗位数较多、岗位与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更符合我校学生的特点,格外受毕业生关注与青睐。参会校友企业代表对学校的发展和母校的热情邀请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选聘到优秀的母校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https://www.tyust.edu.cn/__local/4/7F/34/79DD06FCEA952DAE1D53A7C0FF6_A446F0AB_12E40.jpg

https://www.tyust.edu.cn/__local/6/44/5A/C13882F9BD630FAAF2AA01A0435_9A0E2B59_130B4.jpg

毕业生在校友企业摊位面试洽谈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