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校督导组到交通与物流学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发布日期:2016-11-08    点击量:

 2016年11月2日上午,以校党委副书记王宝儒为组长的校督导组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督促指导。督导组通过“查、看、问、听”的形式,检查了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 “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以及各类资料、档案收集管理规范等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廖启云以《把“两学一做”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为题,从“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向督导组全面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明确了学院将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强意识、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下一步要在加深“学”的基础上重点在“做”上下功夫。

 学院院长晋民杰提出将“学”与“做”贯穿到广大党员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将落脚点放在学院的中心工作中去,切实将学院学科发展、长远规划与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紧密联系。

 接着,督导组同志边查阅学习教育资料,边与与会人员交流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提出了诸多建议。

 最后,王宝儒书记代表督导组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工作开展进行了肯定,认为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非常重视,一是打牢了“学”的基础。能够整合利用学习资源,创新丰富学习形式,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通过集中学和分散学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等形式,既通读了党章党规,又突出重点进行了学习研讨,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二是抓好了“做”的关键。能够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特色鲜明的自选动作,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有效促使党员在学习教育工作方面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同时,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