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专题活动】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庆七一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2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夯实学习的基础,2016年6月22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学院庆七一、“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在校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慧霖,学生处处长李保英,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廖启云、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明煜,交通与物流学院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内容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同志关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讲话精神等。活动前期,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两学一做”相关学习资料,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竞赛现场,本着普及“两学一做”系列知识的原则,教工、研究生、本科生5支代表队的15名选手进行了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同时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穿插互联网微信推送题及现场观众题,让所有的师生党员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比赛体现出较强的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既让师生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知识,又极大地调动了党员观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竞赛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本科生党支部荣获一等奖,穆文茹老师和苟荣垒同学分获“最佳参赛选手”荣誉称号。

王慧霖部长对此次活动的形式和意义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我们要落实“两学一做”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的教育活动内容。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比赛形式新颖,参与性强,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从容不迫、台下观众互动有余,整个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竞赛活动是交通与物流学院抓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举措之一,使学院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教育,是促进师生党员重温党务知识、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的一次具体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而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