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专题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8    点击量:

20165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组织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廖启云、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明煜、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江鸿、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代表参与了学习讨论。            

会上,赵明煜书记首先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意义、要求和内容作了总体部署。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基础在“学”,重温党章,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参与专题讨论,开好组织生活会;关键在“做”,明确党员规定和义务,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有纪律的党员。

   

廖启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志连《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筑牢堡垒,强基固本,助推学校“十三五”建设良好开局》的重要讲话。其中,她特别强调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廖书记指出,在这样一个信息网络化时代,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我们不仅要自己做到不传播不造谣虚假信息,更要教育周围家人朋友重视信息安全,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江鸿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在铭记会议精神于心的同时,更要将行动付诸实际。“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始终是进行时,学习研讨会的组织,为接下开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