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专题活动】我院党员教师响应“两学一做”活动号召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3    点击量:

5月12日上午九点,交通与物流学院的党员教师为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在学院党委廖书记的带领下,在北校门开展了“两学一做,绿色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尽管植树地段坑坑洼洼,砖头遍地,但我院党员教师不怕脏,不嫌累,大家三五个人一组,相互协作,手拿铁锹,镐头,挖土,铲土,大家认真细致,汗湿衣袖,泥粘裤脚,整个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

我校开展的党员教师“两学一做,绿色先行”的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更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写照。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