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专题活动】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13    点击量:

2016年5月11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廖启云,院长晋民杰,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明煜,副院长贾志绚、栗振锋,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晋民杰主持。

会上,廖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5月4日、5月9日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王志连《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筑牢堡垒,强基固本,助推学校“十三五”建设良好开局》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具体工作等进行了详细部署。

廖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党内教育拓展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行动的新路标,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必修课,是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思想保证。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需要切实把握“两学一做”的内涵和要求。“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就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就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就是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重在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

同时,学院网站也开通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专栏,发布相关制度规定、理论学习资料、专题教育活动等,便于师生党员学习。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