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专题活动】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省委书记王儒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5-09-25    点击量:

2015.9.23,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会,组织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王儒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启云主持。

省委书记王儒林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党课中,突出讲解了五个方面的问题:一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二要进一步明确“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三要带头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四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五要“从严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王儒林书记的党课立足我省实际情况,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并结合我省实际对扎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很强。按照省委组织部、校组织部要求,学院此次组织领导班子及教工、学生党员进行集中观看,使大家再次接受了系统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廖书记强调,通过观看学习,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王儒林书记专题党课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查找并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于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指导力和凝聚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改真用,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廖书记对校9.18关于落实“两个责任”暨“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太原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进一步的详解。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