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 正文

【相关制度】中共太原科技大学交通与物流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计划

发布日期:2015-06-17    点击量:

根据《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字[2015]31号)和《校院两级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意见》(校党宣字[2015]32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学院实际,特制订以下学习计划。

时 间

主题

地点

主要内容及要求

范围

责任人/主讲人

备注

2015年6月3日

专题教育会议

11#3阶

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四个全面发展”

学院全体党员

廖启云

2015年6月11日

专题会议

书记办公室

研究并决定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成及成员名单;对学校实施方案进行讨论,进行学院专题学习教育部署,对专题党课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学院中心组成员

廖启云

2015年6月17日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部署

11#401

学习学校《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意见(一)》,部署学院学习安排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朱江鸿

会议室

学习学校《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意见(一)》,部署学院学习安排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

廖启云

2015年6月24日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一)

多媒体教室

专题党课学习——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学院全体党员

廖启云

2015年7月1日

专题集中讨论学习

教室

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第一次专题党课的集中研讨学习。

中心组成员及学院支部书记、科级干部

廖启云

2015年9月16日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二)

多媒体教室

专题党课学习——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学院全体党员

晋民杰

2015年10月

专题集中讨论学习

教室

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围绕第二次专题党课内容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服从组织,管理自己与亲属。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

晋民杰

2015年11月4日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三)

多媒体教室

专题党课学习——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学院全体党员

赵明煜

2015年11月18日

“三严三实”警示教育观影

多媒体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学院全体党员

廖启云

2015年11月—12月

专题集中讨论学习

教室

围绕第三次党课内容,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敬法畏纪;自觉接受监督;敢于担责;从思想灵魂深处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赵明煜

2015年12月

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室

学院党委召开“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形成征求意见清单;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

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

廖启云

中共太原科技大学交通与物流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