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专题活动】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7    点击量:

根据《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字[2015]31号)和《校院两级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意见(一)》(校党宣字[2015]32号)文件精神,2015年6月17日,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旨在学习“三严三实”讲话精神,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力。学院党委书记廖启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意见(一)》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计划。专题教育学习将采取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的3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专题集中讨论学习;“三严三实”警示教育观影;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此涵盖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交流、深入研讨这些务实管用的方式,覆盖了全体教工、学生党员,以便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此次专题活动,意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三严三实”要求的丰富内涵,推动“三严三实”要求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