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讨论落实 -> 正文

【专题活动】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05-07    点击量:

2015年4月15日下午,我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全面深刻学习人民日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 系列评论员文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启云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和回顾了“四个全面”提出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逻辑关系,重点学习了人民日报2月24日的评论员文章——《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一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和科学思维,以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全局视野和战略目光,坚定中国自信、立足中国实际、总结中国经验、针对中国难题,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者不是简单并列关系,而是有机联系、相互贯通的顶层设计。“四个全面”的关键就在于坚持中国道路、增创中国优势。

廖书记要求同志要认真学习并深入了解“四个全面”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四个全面”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学院找准定位,扩大发展。晋院长在此次学习中强调,要围绕全院的发展大局,切实将落实党的“四个全面”战略部署转化为党员干部作风提升的契机和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源泉。

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评论员文章饱含激情,并一致表示通过不断加深对“四个全面”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增强做“三严三实”干部的信念和工作的主动性。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