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1028日上午,交通与物流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于18楼三阶教室举办。出席嘉宾有:团委书记朱江鸿,辅导员杜婧、宋霞、郭林,校学生会主席石岩,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杜嘉豪及各学院主席。



会议于1235分开始。大会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各位出席嘉宾,并陈述会议引言,表达会议目的。随后,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杜嘉豪上台发言,他从组织情况、文体活动等方面对上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性的叙述。



言毕,团委书记朱江鸿宣布了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优秀干部、学生代表的表彰名单,并宣读第十届学生会任职名单,后由老师对名单人员颁发证书。颁奖结束后,第十届学生会主席白旭阳进行就职发言,他表述了自己当职的感激,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目标、组织工作做了描述。



最后,由校学生会主席石岩致辞,讲评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也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希望与期待。



1305分,主持人致以结束语,宣布会议结束,学生会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