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舟共济 国梦共筑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运动快乐的良好风气,10月22日至11月7日,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成功举办第一届“新星杯”拔河比赛,以此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集体意识,调动各班同学对学院活动的积极性;促进班内交流,加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学院大一至大三所有班级各出四名女生、十名男生代表班级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各个年级采用分组淘汰方式(一局定胜负),每个年级分为两组,每组选出前两名参加下一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各年级一轮出线的4支队伍采取循环积分赛的方式决出每个年级的冠亚季军。第三阶段,各年级冠军两两对决,争夺本次拔河比赛的冠亚季军。将入初冬,冷风飕飕,突然的降温与寒风并没有挫伤拔河斗士们必胜的意志。虽然比赛持久,但同学们都带着势如破竹的勇气和必胜的决心在此相聚,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场上的同学们口中高呼一二,一二,双手握紧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上空。当看到红绳在一点一点的移动时,每个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里,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中间的红绳,仿佛想要观察到它的每一毫米的变化“近点,再近点”观众们心中都憋着一股劲儿,恨不得上去帮他们一把,恨不得将胜利死死的握在手中,虽然有时两个班级实力悬殊但所有同学都没有退缩,队员们彼此互相鼓励,热情的拥抱为对方加油。



最终,交通工程192402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交通工程172401班获得亚军,交通工程182401班获得季军。11月8日中午,在北操体育馆前开展颁奖仪式,交通与物流学院第一届拔河比赛正式结束。

一条长绳把一群人紧紧连接在一起,一声哨响,人人拼尽全力,在这短暂的时刻,大家凝聚在一起,为集体的荣誉而奋战。拔河弘扬的就是一种“团结就是力量”、“爱拼才会赢”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学子更加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充分展示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理念,也充分展现了自我,获得了友谊。本次比赛也在一片呐喊与欢呼中告一段落。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