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建国七十周年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01    点击量:

正值祖国母亲70华诞,同时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学院学子风采,1130日,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主题为“心新相念,祖国之恋”建国七十周年暨迎新晚会,晚7点晚会在主校新餐厅二楼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宋霞老师、郭林老师、杜婧老师出席此次晚会,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晚会。

饱含热情的朗诵《我的祖国》为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的一首《10000 hours》将晚会的气氛推入高潮。小品《推销不可信》为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笑。炫酷的说唱《漂》使台下欢呼不断。双截棍武术表演让大家体会到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一首《姑娘》唱出了所有人的青春,唱出了青春的美好和那单纯的爱恋。



表演现场惊叹于舞蹈《party groove》的活力四射,小品《拍广告》演员滑稽的表演、令人捧腹的话语使观众笑声不断,其中的内涵也发人深省。朗诵《一条大河波浪宽》说出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与依赖。相声《谈音乐》又把我们带入了欢笑的海洋。《2019无敌大串烧》让观众回顾了过去一年那些火爆的歌曲,绝妙的剪辑让歌曲的衔接毫无违和感。小品《求求你相信我》让观众在欢笑之余思考这其中更加深刻的内涵。优美的舞蹈《友谊天长地久》让观众体会到友情的真挚与美好。



最后由交通与物流学院同学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晚会节目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唱出我们所有人对祖国的爱。



郭林老师在晚会落幕之时表达了对此次晚会的赞许和对2019级新生的热切期待。



这次晚会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将刻在交通与物流学院学子的心里。

迎着晨曦,站在起跑线上,交通与物流学院2019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启航,这里将会是他们梦想起飞的平台,让我们祝愿他们,能在这里找到最热爱的自己。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