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梦远航,永葆党性初心”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使我院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文明离校,踏上新得征程,开始新的奋斗!2020年5月24日上午10点,我院开展了“筑梦远航,永葆党性初心”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线上学习展精神,关键时刻强党性。由于受到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都回望大学四年时光,感触良多。



郭相源同志提到,“我希望我们所有同志在今后不论升学还是就业依然要勇于树标杆、作表率,起到一名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做一个党员应有的样子,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不忘初心,笃志前行。”

张振宇同志分享了自己四年的经历和感悟,他说到:“在这些经历中,有成功也有失败,更多时候是感觉自己在慢慢长大。在这期间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也收到过老师的耐心指导,收获了很多。最后希望大家无论学业还是工作,都可以顺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杜嘉豪同志分享到,“感谢在成长路上帮助过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也感谢这次疫情让我们格外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即将走向下一阶段的我,一定不会忘记“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校训,不会忘记学院党支部的教诲与激励,永葆党性初心。”.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回忆起入党的初心,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决心:“先锋模范作用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既要内化于心,又要外化于行,遇到困难想退缩的时候,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和在党旗下庄严宣过的誓言。”活动结束后,大家通过企业微信纷纷送出了自己的毕业寄语。



“筑梦远航,永葆党性初心”。不论毕业后将去向何处,他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会忘记为何出发。在老师和同学们真挚的祝福声中,毕业生党员们扬起人生的风帆,踏上新的征程。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