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开展“班团一体化”建设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量:

根据《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巩固和强化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结合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实际情况,2020年12月1日,交通与物流学院在18楼205教室顺利召开“班团一体化”建设主题研讨会,本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17级,18级,19级团支书及其20级团干,该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梁灵群主持召开。

939F

会议开始,团委副书记梁灵群及团委各部长向各位团干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接下来,团委副书记梁灵群就“班团一体化”建设向各位团干进行详细的PPT讲解。本次研讨会从“组织设置”、“工作原则”、“工作内容”、“目标要求”、“重要意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D0CD

在PPT讲解结束之后,梁灵群学姐与各级团干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合理高效的解决方案,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本次会议除了向各级团干传达“班团一体化”的核心思想,完善各级团支部的内部建设以外,也达到了院团委与各级团干友好交流的目的,是一次成熟的工作研讨会,更是一次成功的团组织交流会!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