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交通安全伴我行,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量:

恰逢全国交通安全日,我院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以“交通安全伴我行,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并于2020年12月10在18楼202教室展开了最后的角逐。

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嘉宾有: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许洪瑞、马进卿,应用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高烜宇,校学生会副主席薛芳静,校新媒体中心主任高宇泽,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畅云展,第一届海报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白杰。

晚上7点,随着主持人扈贵荣、郑皓中介绍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以及比赛规则后,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在本次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PPT的展示和自己的演讲,向大家展现出他们的作品设计理念和对本次活动独特的见解,同学们设计海报的这一切,不仅充分展现了科大学子的青春活力,还展现了当代青年精神风采。经过上半场的激烈角逐,来自交工二班的尹一杰,刘紫帅在中场带来的《十年》使大家放松下来。一段精彩的表演过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用手中的画笔向我们传递心中的喜悦。用心来感受祖国的变化,用欢乐来传递激情的火焰。



最后,又有四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物流202402赵炜祎、姜爱媛《年轮》,交工192401乔彦杰、交工192402任禹月《淘汰》,交工192403王磊、物流192401王意博《我的好兄弟》,物流192401王意博《爱我还是他》。



表演过后,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计分,得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


比赛最后,交通与物流学院执行主席马进卿对这次大赛作了总结发言,他对选手参赛作品的设计提出了优点与不足之处,并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精心准备和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他表示新时代广大学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呼吁同学们要秉承“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校训,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为早日建成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