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交通养护集团有限公司郝鹏举高工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15    点击量:

应交通与物流学院邀请,1215日下午,山西交通养护集团有限公司郝鹏举高工在综合楼3阶为学院100余名师生做学术报告。


郝鹏举高工立足我国交通工程发展“提供安全、快捷的交通环境及良好的高速公路服务”的相关目标,以“浅谈高速公路预防性养护”为主题,详尽的介绍了当前国内高速公路存在的道路病害及其发展状况,系统的分享了路面养护技术的研究思路以及预防性路面养护相关技术,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会后,郝鹏举高工热情的解答我院师生们关注的热点工程问题。

郝鹏举高工相关报告,不仅使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工程应用有机结合,加深了对本专业领域的相关认知,激发了探索专业前沿的热情,更增加了同学们对未来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附报告人简介:

郝鹏举,男,1980年4月出生,山西汾阳人,中共党员,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现任山西交通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市场经营部部长。

业务专长:公路材料试验检测及公路养护材料生产研发、公路养护施工技术、新建沥青路面施工技术、公路建设质量管理。

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有10余项,《重载交通的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加铺改造技术研究》、《PR PLAST.S改性沥青混合料技术推广》、《高等级公路大纵坡路段沥青路面结构与材料研究》。作为主要起草人之一,参与编写了山西省地方标准《山西公路改性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等。开展了临汾分局国省干线、机场SMA路面、晋济高速、晋阳高速、太阳高速等项目技术咨询服务、大修改造设计及中心试验室等工作,并全程参与原神高速公路建设。

文字:杨卓强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