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院长晋民杰教授荣获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量:

2020年11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正式颁发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证书,我院院长晋民杰教授的成果“矿井提升装备运行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荣获2020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这是继晋民杰教授2019年获得山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之后的又一荣誉。

晋民杰,男,工学博士,教授,现任太原科技大学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交通运输工程学科首席带头人。山西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山西省首届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智库委员会智库专家,“中部物流”杂志的智库专家成员,国际注册物流规划师。

近年来,一直从事交通运输、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现代设计理论与方法方面进行了许多开拓创新的研究,先后在国际、国内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EI收录12篇;先后承担完成省部级教研、科研项目10余项。

先后获得省科技发明制作一等奖一项;获得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三等奖一项;连续三届在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赛中分获青年教师科技发明制作一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二项;获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五项;获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六项;主要参与完成了国家精品课程《金属结构》;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主编)特色规划教材一部,参编教材三部,专著(主编)三部。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