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巡察组进驻交通与物流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按照科大巡察【2021】2号文件精神,校巡察组进驻交通与物流学院开展巡察工作。5月6日下午,校巡察组巡察进驻会在交通与物流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巡察组组长贾跃虎、副组长郭少青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晋民杰同志主持会议。


巡察组副组长郭少青同志宣读了巡察公告。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吴云霞同志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汇报了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巡察组组长贾跃虎同志讲话,他强调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向基层的延伸,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突出政治监督、依规依纪工作,深入查找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是否夯实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交通与物流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学院院长晋民杰表态发言,学院会全力做好配合和保障工作,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以端正的态度接受巡察,并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全部照单整改,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上,校巡察组组织填写了《太原科技大学校内巡察群众测评及征求意见表》和《太原科技大学校内巡察问卷调查表》,对交通与物流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