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量:

5月6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按照科大巡察【2021】2号文件精神,交通与物流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吴云霞同志提到,结合此次校内巡察工作,一是学思想,以深化对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的认识为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政治定位和政治要求。二是学制度,以推进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职责为重点,深入学习党章、党内监督条例、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三是学规划,以掌握中央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为重点,突出工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四是学方法,以提高运用巡视巡察方式方法的能力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学习会,大家对巡视巡察制度发展由来、重点内容、开展方式,以及政治巡视的内涵和如何准确把握政治巡视等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院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把学院的政治建设、政治监督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