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唱响红色情怀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伟大功绩,我校于2021年5月24日下午在大礼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主题合唱比赛暨文艺汇演。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砥砺前行。交通与物流学院携手法学院在党百年华诞之际,以一首《我爱你,中国》向中国共产党献上最真诚的贺礼。参赛队员歌声高亢,有力,充满了号召力,最终荣获三等奖。他们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唱响了新时代的红色之声。

通过本次歌唱比赛,不仅讴歌祖国、赞美中国共产党、展现我校师生强烈的红色情怀,又丰富课余生活、展现校园文化风采、表达当代大学生对祖国与党最真诚的祝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代新青年,我们将秉承“负重奋进 笃行求实”的科大校训,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