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简史暨毕业生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交通与物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7日在会议室开展了“精读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毕业党员座谈会活动,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各位同志依次分享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体会,然后,由毕业生党员与大家分享研究生期间所学所想,为学弟学妹提供宝贵经验。

此次党日活动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全国党史的内容,也有地方党史的内容,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在庆祝党的生日之际重温党史,加深了各位同志对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了解和正确认识,使学院学生可以更快、更好的上一个台阶,毕业生为各位同志分享的宝贵经验也使学院学生受益匪浅,为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奠定了基础。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