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主题为“用好红色资源——读《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有感”读书分享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2021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从1921年至2021年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深刻改变的伟大转折,镌刻下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6月11日,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了主题为“用好红色资源——读《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有感”的读书分享演讲活动。

交通与物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精彩演讲,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