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欢送毕业生】校领导走访交通与物流学院毕业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量:

2021年6月23日,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李俊林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师文亮、团委书记朱江鸿、毕业生辅导员宋霞以及毕业班班主任的陪同下深入毕业生宿舍,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毕业生,表达学校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校领导每到一间学生宿舍,亲切询问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听取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走访过程中,校领导重点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

李俊林副校长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希望大家心系科大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深深谢意,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与同窗的不舍之情。大家表示,一定秉承学校校训“负重奋进,笃行求实”,在努力工作同时也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