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交通与物流学院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推进党史学习知行合一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量:

为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校企党建合作与协同创新,11月4号上午,我校交通与物流学院与山西交投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组织了“党建+产学研”合作活动,以党建为统领,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吴云霞主持了此次活动。

吴云霞表示,党建引领聚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期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机构共建、人才共建、组织共建、活动互联等方面的结对共建,凝聚双方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产学研协调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新颖的形式、更加丰富的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

双方就各自党建与产学研融合取得的成果、品牌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分享;着重就双方下一步如何共建同学党史、共谋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党建+产学研”是双方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全新尝试和勇敢探索。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等方面,积极推进典型选树和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组建技术研发团队,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努力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交通与物流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回应师生的呼声和期待,真正把师生满意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党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树牢服务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站稳师生立场、走好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